•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

湖南省住建行业“一建园林杯”园林设计——园艺项目职业技能大赛冠名商风采

  • 发布时间:|  2021-03-09
  • 浏览次数:|  824次

图片2

   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,原名“湖南一建园林景观有限公司”,成立于2005年,注册资金1.006亿,是一家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、风景园林设计、市政工程施工、园林绿化养护管理、园林景观新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大型园林企业。具备城市园林绿化总承包壹级、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、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、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、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、市政行业(给排水、道路工程)设计乙级等十多项资质。

图片3

公司部分荣誉展示

   公司已通过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:2015环境管理体系、OHSAS18001:2011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申请并取得了“城市立体绿化构造”、“字母和图案立体绿化构造”、“公交站台景观构造”、“牵引式立体绿化架”等十二项专利,连续多年荣获湖南省及长沙市“守合同重信用”企业称号,是湖南省企业信用评价中心AAA等级认证企业。连续多年荣获湖南省及长沙市“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”、“中国园林绿化优秀施工项目”奖,“湖南省优秀风景园林设计奖”,并不断获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,已成为园林行业省内最具有竞争力的公司之一。

图片4

旗下分公司分布图

   公司现有园林施工工程师、设计师等多专业技术人才近200人,拥有专业的施工、设计、研发、养护团队,有规模化的设计施工一体化生产能力,综合实力在湖南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,并已在广东、安徽、新疆、贵州、湖北、江苏、河北、辽宁、云南、河南、江西、重庆、浙江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。公司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和多元化激励的人力制度,是同行中的标杆性企业。

图片5

零陵古城项目C地块商业部分及A地块36#及37#栋园林景观工程

图片6

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烂漫樱花谷二期工程

图片7

湘府文化公园园林绿化养护项目

   在一次次项目中表现出的专业能力和扎实认真的工作精神,使其与中海地产、龙湖地产、华润置地、旭辉集团、碧桂园、中铁置业、北辰实业、金地集团、保利地产等多家上市房企和相关单位,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,实现互惠共赢。

   岁月如歌,匠心永恒!湖南省一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秉承着团结、诚信、务实与创新的企业精神,将进一步打造成为一家以园林设计为先导、以工程管理为核心、以技术研发为发展动力、以精品建设为发展重点的大型园林建筑企业。建造园林艺术的时代精品,营造城市生态环境的美好未来!


帮助反馈 返回顶部